Guan10086Fang(rest)

最好以后还是不要乱开玩笑。。。

月亮

激情小短打 @大芒果—  @🌙. 人物原型哈



你赏月亮




月月坐在床边,看着天上皎洁的明月


“叭那那啊”月月突然回头看了一眼瘫在床上的人


“嗯?”叭那那伸了个懒腰,从床的另一头,缓缓挪到月月旁边,然后坐起来“怎么了”


“你说,天上的月亮,它有cp吗”一脸真挚的问叭那那


一开始叭那那也是很无语的,但是看见自家的宝宝期待望着自己,想了想“当然有啊”


“是啥啊”


“你亲我一下我就告诉你”


“吧唧”一口亲在了叭那那的脸上


“现在可以告诉我了嘛”


抱住月月,说“那太阳就是啊”


“可是它们见不到啊”


“在你不注意的时候它们就会偷偷去约会”


“哎,真的嘛”睁大眼睛看了一眼叭那那,又马上回头“不行我要好好盯着它们看看它们什么时候在一起”


“嗯”


不一会,月月就倒在了床上


“真是一个小傻瓜”




我赏你


评论(7)

热度(12)